淮枳🇪🇸🍅

好喜歡我推智障的豆豆眼
和他們看著我像在看垃圾一樣的眼神
事先聲明我真的不是喜歡智障

【aph】【异色snowy dream】【三创】【异色dover】一个人的平安夜

一点对于17岁Oli离家时场景及心理活动的妄想/脑洞

原谅取名废吧

ooc预警(等等异色有ooc的存在吗



平安夜

寒风刮过奥利弗冻得通红的双颊,冰冷的雪夜只有挂在天上的明月陪伴着他。

无意识地,他回到了波诺弗瓦家。 暖黄色的灯光透出窗外,照亮了他狼狈的身影。

他透过窗外看着灯火通明的屋内,被簇拥在家人朋友当中的弗朗索瓦难得露出了微笑。

这一刻他突然意识到,世界上已经不存在“奥利弗•柯克兰”这个人了。

弗朗索瓦的记忆中所有关于自己的一切,所有两人共同度过的,高兴的、悲伤的、快乐的一切,都已经被完全抹消掉,一点也不剩了。

奥利弗从未出现在他的过去,无法参与他的现在,不能一起创造他的未来。

许下的愿望和承诺,一个也无法实现了。

睽违十年,他又回到了幼年孤独的时候。

只是这次,再也不会有一个在路边把自己捡回家的弗朗索瓦了。

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!!!!!!!!!”

这一瞬间,所有的自我安慰全线溃败,取而代之的是无尽的悲伤、巨大的空虚感和对未来的恐惧。

他躺倒在波诺弗瓦家门边缩紧身体,紧紧拥抱住疯狂颤抖的身子,崩溃大哭。

绝望的悲鸣响彻云霄。

没有一个人听见。


作者废话时间:啊我果然是刀子精蓝蓝说的对


彩蛋(有仏英cp要素不嗑cp向的可以离开了)

评论(4)

热度(62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